Google Pixel 4a存储参数曝光:不再使用Emmc ROM将提供UFS 2.1 ROM!

去年谷歌比较受欢迎的手机被认为是Pixel3A系列,而不是旗舰的Pixel3系列,因为Pixel3A系列价格便宜,相机也有旗舰系列的参数,但为了降低成本,谷歌在Pixel3A系列中使用64GB的EMMCrom。不过,最新消息显示,即将推出的Google Pixel 4A将不会使用EMMC ROM。

GOogle Pixel 4A

根据XDA开发者的消息来源,Google pixel 4a的系统启动屏幕已经发出。可以在启动屏幕上看到,上面写着“UFS:64 sk hynix”,显示Pixel 4A将配备64gb ufs2.1rom。

Pixel 4A手机内存

为什么像素4A不继续使用EMMC而是UFS 2.1?事实上,这是有原因的,因为目前大多数旗舰使用的UFS 3.0/ufs3.1,这意味着UFS 2.1的成本正在下降。可以预见,如果更换UFS 2.1rom,Pixel 4A的价格不会有太大的影响。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