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侠用一加8手机:One Plus外观曝光,超级英雄用这款手机!

众所周知,国际著名影星《钢铁侠》的男主角小罗伯特·唐尼是One Plus手机的代言人。在一加手机发布会的宣传片基本上都有他。现在已经接近One Plus8系列的新闻发布会了。从他那里,我们可以得到一些关于新手机的消息。
Pepo Robert,Donny,最近发布了一张一加8系列机器的照片。虽然他可以看到这款手机的背面,但可以看出设计与传闻中的渲染设计是一样的,可以说是石锤了一加8的背面设计了。

One Plus8 一加8 小罗伯特唐尼 钢铁侠

在One Plus8系列手机中将有3款产品,分别是一加8 Lite、一加8和一加8 Pro。它们在配置和ID设计上是不同的。钢铁侠手中这款背部中间位置竖排三摄的型号为One Plus8标准版。预计搭载高通snapdragon 865 SOC。一加8 Pro升级到2K分辨率+120Hz屏幕,背面增加TOF镜头,还配备了snapdragon 865。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