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战场》补给箱更新丨全新狂怒皮肤加入,情侣棒球帽同步上架!

对于小白裙来说,在刺激战场里最快乐的事是舔包、吃鸡,然后……开箱子!每次使用金币购买补给箱,点开的一瞬间心里都是非常期待的,因为你永远不知道这个箱子打开会获得什么~

对于热衷于开箱子攒外观和服饰的鸡友来说,今天小白裙带来的消息,一定会让你们喜笑颜开!因为全新的补给箱“狮心补给箱”要来啦!其中包含了一系列全新的枪械皮肤和服饰哦~

之前在狂怒补给箱新增了M16A4、Mini14的狂怒皮肤之后,应该有不少鸡友都在期待着其它枪械的狂怒皮肤吧?那么这次你们的期待就会实现啦!


AKM-狂怒

火力强大的输出利器AKM,是很多鸡友都非常喜欢用的枪之一,搭配上狂怒的皮肤之后,酷炫而又霸气的外观喷射着火舌,仿佛是要吞噬一切敢于阻挡在前面的敌人!

图片[1]-《刺激战场》补给箱更新丨全新狂怒皮肤加入,情侣棒球帽同步上架!-质流

小白裙觉得,说不定最高人气的枪械,就要从M416转移给AKM了!(我拿的AKM,还有7.62子弹吗?)

GROZA-狂怒

相信每一位喜欢“追求梦想”的鸡友,都会忍不住期望着空投箱里有这么一把枪——GROZA!作为使用7.62子弹的它火力强、稳定性高、射速快,再加上拉风的外观,受到很多鸡友欢迎。

图片[2]-《刺激战场》补给箱更新丨全新狂怒皮肤加入,情侣棒球帽同步上架!-质流

而这次补给箱中加入的“GROZA-狂怒”皮肤,将会让它的颜值变得更高!小白裙仿佛已经看到了在补给箱奖励更新以后,怀揣着希望(快递)奔向空投的鸡友(盒子精)会越发多起来了~

粉红复古棒球帽

当然,补给箱增加了枪械皮肤,自然不能少了服饰类的物品啦!这顶整个粉色满满的棒球帽,显得非常的青春活力!

图片[3]-《刺激战场》补给箱更新丨全新狂怒皮肤加入,情侣棒球帽同步上架!-质流

不知道戴上之后,在吃鸡的战斗中会不会更加给力呢?

黑皮复古棒球帽

除了粉色的棒球帽之外,还有一顶更适合男生的黑色款,皮革的材质更加野性!帽子上同样是一个大大的S,感觉这又是一对情侣装扮,溢出的恋爱气息让小白裙心花怒放~

图片[4]-《刺激战场》补给箱更新丨全新狂怒皮肤加入,情侣棒球帽同步上架!-质流
图片[5]-《刺激战场》补给箱更新丨全新狂怒皮肤加入,情侣棒球帽同步上架!-质流

更新后
法斗尖角面罩

会下架喔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