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手机市场大火: 哪款手机是电竞机皇!

今年游戏手机的热度显然很高。黑鲨游戏手机3日正式发布,市场反响热烈。
努比亚红魔5g游戏手机本周的上市色彩非常亮丽,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也整装待发。在这一组游戏手机品牌中,有一款游戏手机曾连续5个月位居兔子海外手机性能排名第一,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看到它被超越的消息。这款手机来自华硕的Rog游戏手机3。
努比亚红魔5G手机
但近日,据产业链相关人士透露,华硕已经做好了这方面的准备。新的Rog游戏手机3将在第三季度发布,届时小龙865的平台是合适的,此外,华硕的游戏级配置也很强,哪怕它不是最新发布的,它可能绝对是游戏手机阵营中性能的代表。
作为参考,上一代Rog 游戏手机2配备了高通snapdragon 855 plus移动平台、120Hz刷新率显示屏和内置6000毫安时电池,是snapdragon 855 plus的首批机型之一。在这方面,值得期待的是Rog phone 3。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