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40 Pro详细参数曝光:五摄旗舰或将创造DxO最高分

3月26日,消费者業務首席执行官余承東宣布推出华为P40系列,他称之为最强大的5g旗舰。事实上,P系列一直注重摄影效率。今年,P40系列也不例外。P40 Pro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摄影体验?
华为P40 Pro
据phonearean报道,华为P40 Pro的主摄像头采用了5个鏡頭,包括5200万像素的Sony imx700 1/1.28〃RYB鏡頭,4000万像素的Sony imx650 rggb 1/1.5〃超广角鏡頭,以及一组支持3倍光学变焦、支持10倍光学变焦的远摄鏡頭,最后一个是TOF阴影深度鏡頭。据我们所知,P40 Pro将在摄影方面有新的改进。创造DxO的高分数基本上是一个确定的问题
华为P40 Pro
在其他规格方面,UFS 3.0闪存、27W无线快充/40W有线快充、5000mAh电池,华为P40 Pro配备麒麟990 5g处理器,为手机提供稳定的5g网络。预计它还将使用90/120赫兹刷新率屏幕,这将显著改善用户体验。最后,P40系列将预加载先前发布的HMS服务。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