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旗下首款智能手表发布:双曲面屏独立通话OPPO Watch1499元起!

昨天下午,oppo正式发布了旗舰产品oppo find x2系列。其中,find x2 Pro凭借其120Hz的平滑屏幕和超强的图像系统跻身android顶级旗舰系列之列。
OPPO手表
在此次大会上,oppo正式推出了首款智能手表oppo watch。Oppo手表分为46mm和41mm两个版本。46mm版本采用1.91英寸AMOLED屏幕,占总数的72.76%。这使得oppo手表成为业内首款3D双曲面柔性屏智能手表。大屏幕允许oppo手表显示多种信息,一目了然。
OPPO智能手表
除了屏幕,oppo手表在底部采用了3D一体化设计,所以佩戴时没有压力感。表带采用意大利小牛皮+Viton材质,提供亮银色、黑曜石等多种颜色,满足消费者在日常商务、休闲娱乐场合的搭配需求。
OPPO手表
Oppo watch支持ESIM方案,可以独立呼叫回复消息、NFC刷地铁、在线听歌。在续航能力方面,搭载了高通snapdragon和阿波罗的双芯片。在智能模式下,需要40小时,两天一次充电。在长耐力模式下,耐力可达21天。采用watch vooc flash充电技术,可在17分钟内将电量从1%充电至50%。Oppo手表配备了CISS和gomore专业的人工智能运动算法,这是中国第一款。
OPPO Watch
本机可根据用户的身体状况定制运动计划。它可以为用户监测心率、睡眠状况、月经管理和妊娠管理,并为用户提供全面的健康监测。
OPPO手表
价格方面,oppo手表41mm的价格为1499元,46mm的价格为1999元,精制钢板的价格为2499元。oppo手表于3月24日上午10时正式开张。你觉得oppo手表怎么样?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