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小米10 Pro齐名?OPPO Find X2 Pro成为DxOMark最高分的手机!

Oppo刚刚正式发布了2020年首款旗舰产品find x2系列。凭借出色的摄影表现,find x2 Pro以124分的综合得分和小米10分的成绩成为DxOMark评级网站上得分最高的手机。
OPPO Find X2手机评测
Oppo find x2 Pro配备4800万IMX 689 7p主镜头+4800万imx586 6p超广角镜头+1300万5p长焦镜头(潜望式设计,支持10倍混合变焦60倍数码变焦)3200万IMX 616自拍镜头。三个像头接力实现10倍混合光学变焦,覆盖相当于17——170毫米焦距。此外,采用第二代10x混合光学变焦技术,新的OIS驱动芯片和融合图像多焦点分段融合技术超分割算法,保证了系统级三次拍摄的色彩和白平衡的一致性。Find x2 Pro可以在附近拍摄超级宏照片,最高可放大8倍,实现60倍远缩放。超清晰夜景拍摄可覆盖全焦段,最大变焦60倍。拍摄视频时支持高达30倍的变焦。
oppo Find X2手机跑分
据DxOMark手机评测介绍,find x2 Pro的主摄像头有一个1/1.4英寸4800万像素的大传感器,可以输出1200万像素的图像,还有一个F/1.7镜头,等效焦距为26mm。它的超广角镜头的等效焦距是16mm,这与我们看到的超广角镜头不一样。它的规格与许多同类产品相似。它配备了一个1/2英寸的大传感器和PDAF自动对焦;1300万像素的远摄相机提供了惊人的5倍光学变焦率和光学图像防抖功能,F/3光圈速度比大多数竞争对手都慢。然而,与任何产品相比,oppo手机的摄像头硬件规格令人印象深刻。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