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 7i搭载麒麟810处理器3月5日起售价2220元!

华为今天宣布将于3月5日在香港推出一款新型中型手机Nova 7i。它可从各种零售商,1010,3HK,CSL,SmarTone,中国移动(香港),电讯数码SUN Mobile和中国电信国际购买。它有三种颜色方案,包括樱花晴空、仙境森林和梦幻夜黑。建议零售价为2488港元(约2220RMB)。
华为Nova7i
Nova 7i是一款全新的中端手机,与国内的Nova 6se以及欧版 P40 Lite相同。该机采用6.4英寸开屏(2310 x 1080),配置麒麟810处理器,内置8GB ram+128GB ROM,配置4800万像素主镜+800万超广角镜+200万景深镜头+200万微距镜头和1600万自拍镜头,电池容量4200mah(支援40W快充),运行Android 10+emui 10系统。
华为Nova 7i
“购”华为Nova 7I官方送礼
华为 Nova 7i于3月5日起售。通过指定的零售商和电信运营商的购入,客户有机会得到精彩礼品和高尚的服务。:
1. 当客户从指定零售商和电信运营商购买华为Nova 7I时,将收到一个华为彩色扬声器礼盒,包括一个华为蓝牙扬声器、一根USB C型数据线和一个手机环扣,价值299港元。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2. 购买华为Nova 7i时,客户可凭收据在华为客户服务中心(旺角店)和华为客户服务中心(荃湾店)兑换一部华为freelace蓝牙耳机,价值588港元。1000个优惠座位,先到先得。
3. 当客户购买华为Nova 7I,在手机上注册新的华为ID或登录现有的华为ID,并启用“50GB连续包月”服务时,可以享受前三个月的免费50GB华为云服务。此优惠仅适用于首次购买或未曾参与其他推广获赠华为云服务的账户。华为Nova 7I用户可以随时手动取消“50GB连续包月”服务,需要在2020年3月31日前开通。
4. 华为客户服务中心(旺角店)为华为Nova 7I用户开设华为学校。以小班级互动的形式,由专人讲授产品特性、HMS和华为appgallery应用程序和拍摄技术。参加者须在网上预先登记。你可以在华为香港官方网站上登记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