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鲲鹏手机发布,搭载鲲鹏920处理器,弹性云服务原生安卓系统!

近日,华为云发布了2020年的“新旗舰”——鲲鹏云手机。华为鲲鹏云手机是基于华为鲲鹏裸金属服务器开发的虚拟云服务器具有原生Android操作系统和虚拟手机功能。
华为鲲鹏云手机是基于华为鲲鹏裸金属服务器开发的虚拟云服务器具有原生Android操作系统和虚拟手机功能。同时,作为一种新的应用,云手机在实体手机中起到了延伸和拓展的作用,可以应用于应用智能托管、云手游、公共娱乐、移动办公等场景。
华为鲲鹏手机
据官方介绍,华为鲲鹏云手机采用自主研发的鲲鹏芯片,端云结构相同。与传统的模拟器解决方案相比,虚拟手机的运行性能提高了80%;海量弹性公共云服务器资源,云手机与公共云服务无缝对接;专业GPU硬件加速,无压力运行大型游戏;云手机的规格可以调整。
华为云手机兼容原生指令,可以运行主流游戏和应用,就像真正的手机一样。云移动业务数据和机密信息存在于云中,提供企业级云安全保护。
华为的云手机基于华为开发的鲲鹏920处理器、基于ARM架构的7Nm服务器处理器、大数据处理、分布式存储等应用。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