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2明日发布,真机上手,探索极致体验!

Oppo find x2将于明天下午5点以在线直播的形式发布。时间快到了。收集了许多有关这台新机器的资料。今天,新机器的真实画面终于出现了。从这些曝光的发现 Find x2的照片来看,它仍然不是真正的机器。结合官方给出的配置参数数据,足以让我们对这款手机有足够的了解。
OPPO Find X2真机
从这款手机的原型来看,它的屏幕占有率很高,几乎看不到左右边框。屏幕左上角的前镜头开度小,手机整体比例好,机身厚度控制好,是一款外观价值很高的新机。oppo find x2会议的主题是“探索极致体验”。这一体验正式呈现在屏幕上。采用120Hz刷新率显示屏,分辨率3168×1440,对比度5000000:1,支持100%Dci——p3色域,显示效果将是目前最好的手机产品之一。预计价格不会便宜。具体价格请看明天会议的新闻。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