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Mobile 宣布3月19日发布会;预计将有 6 款诺基亚新机登场

诺基亚最初计划在巴塞罗那的MWC2020上推出一些新机器。后因疫情取消,新的记者招待会改期了。今天诺基亚正式宣布,将于3月19日在英国伦敦举行新一届新机发布大会。
诺基亚新机发布会
HMD全球CPO——Joho Sarvikas今日透过Twitter为大家带来新机发布会的消息,在9秒的预告片中,虽没看到新机,但影片中充满James Bond风格,估计Nokia Mobile或会与即将登场的James Bond电影  【No Time to Die】合作。
诺基亚新机曝光
对于新手机,芬兰suomimobi网站总编辑指出,诺基亚手机推出的新手机将统一为 .3版,而根据之前曝光的消息HMD Global将打算推出Nokia 1.3 、Nokia 5.3及NOKIA 8 .3三部常规新机。除了上述三款新机型外,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已经发布了有关超级入门级智能机诺基亚C2的消息。根据认证信息,诺基亚C2继续搭载紫光展锐平台,支持处理器型号sc9832e和4G LTE。诺基亚C1是第一款配备紫光处理器的机型(型号sc7731e)。
诺基亚工信部新机曝光
紫光展锐sc9832e采用28nmHPC+工艺制造。内部配备4个A53 CPU内核,主频1.4GHz。同时,继续整合马里——t820 MP1 GPU。网络系统支持五模式LTE——cat.4,支持volte、vilte和voifi函数。它是全球集成度最高的4G LTE芯片平台。它在性能、功耗和集成度方面达到最佳平衡。经过大规模出货,是4G入门级智能手机的首选平台。
诺基亚新机曝光
至于最后三款新机型,据说诺基亚XpressMusic系列将重新推出,这款新机的谍照也已提前发布。预计诺基亚5310 XpressMusic将以新的方式登台亮相。HMD global将推出价格低廉的三防手机Nokia 400。预计将有6部新手机。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