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魔5G搭载15000转/分离心风扇超强散热

2月29日,努比亚创始人兼总裁倪飞带来了红魔5G手机的最新消息。新机的新型散热进一步升级:新设计的南北通透新风管+15000高效/离心风机+高性能导热胶。

散热技术是红魔的绝技。倪飞说:“只导热不散热是流氓。此外,此次“红魔”5g风扇+液冷散热得到了极大的增强和改善。

红魔5g内置高效离心风机。这一代达到15000转/分(上一代是14000转/分)。通过CAE仿真技术,对风机叶片的形状和进气角度进行了优化设计,进一步提高了风机的冷却效率。

此外,新设计升级的南北向透明风道(风道散热器整体表面积提高56%),使通风量全面增加43%,换热增加30%,采用导热系数高的航空级铝合金,导热系数提高了100%。

红魔5G手机散热

倪飞强调,散热并不容易。为了增强风冷系统的降温效果,“红魔5G”采用高性能导热胶与南北通透性管道接触。除了点胶位置多、成本高外,还有三个问题需要解决:1.点胶量要精确。2.点胶位置精确。3.FPC连接器容易造成污染。针对这一挑战,研发团队选择坚持攻坚克难,反复攻关,并成功正式应用于红魔5g。

红魔5G手机

作为新一代游戏手机,“红魔5g”采用144hz电子竞技屏,搭载高通snapdragon 865旗舰平台、16GB内存和UFS 3.0闪存,性能排名第一。

近日,国际权威游戏性能测试机构gamebench在红魔5g游戏手机上测试了三款游戏,分别是rReal Racing 3(Real Racing 3(144Hz))、和平精英和王者荣耀,均获得了“ultra”最高级别的评测认证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