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V19新机海外发布:骁龙730G+矩形四摄

vivo不断推出新产品。经过新机iqoo 3和vivo Z6在国内市场发布后,vivo今天宣布了新的V系列机器vivo v19,并于3月10日该产品在海外上市。

VIVO V19

VIVO V系列是VIVO面向海外市场的主要产品。此次推出的v19采用了目前主流的打孔屏方案。打孔位置位于机身右上角,支持屏幕指纹识别。机身后部采用矩形摄像模块设计,配备4个后置摄像头。

vivov19

核心参数方面,vivo v19配备了snapdragon 730g处理器、8+128GB内存组合和4500mAh容量电池,支持vivo双引擎闪充。在摄像头方面,vivo v19配备了4800万后置摄像头和3200万前置摄像头。

VIVO 手机

就目前的市场情况来看,这款新机在国内市场发布的可能性不大。不难看出,穿孔屏、矩形摄像模块等功能将成为今年上半年vivo中低端机型的主流设计。未来VIVO将在国内手机市场推出类似方案的新手机。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