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2020款MIX4手机专利曝光,MIX Alpha屏幕形状

小米公司此前提交了一项新机的专利,显示了一种类似MIX Alpha的屏幕形状,即屏幕两侧延伸至机身后部。

随后,一位博主根据小米手机提交的专利地图绘制了这台机器的效果图,如下图所示:

小米MIX手机

从图中可以看出,这款手机的屏幕像mix alpha一样夸张,从左向右向后对称延伸,并没有完全包裹在背面。后双摄像头垂直布置,主摄像头108mp。

小米MIX

外媒表示,如果在实际使用中,如何放置小米MIX Alpha都难免产生划痕,而专利中的手机相较于MIX Alpha则更具有可行性。

小米手机

除了渲染之外,91mobile还展望了今年的mix 4配置,希望它能配备2K分辨率的屏幕,摄像头也会有很大的改进。

小米MIX4

值得一提的是,专利设计尚未确定推出,大部分专利设计仍处于实验室状态或创意保护,对量产实际意义不大。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