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P40 系列曝光,麒麟990+5G+120Hz屏幕3月26日发布

消费者业务首席执行官余承东将会在3月26日宣布推出华为P40系列,他称之为最强大的5g旗舰。事实上,P系列一直注重摄影效率。今年,P40系列也不例外。P40 Pro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摄影体验?

海外媒体近日曝光了华为P40系列的规格,其中麒麟9905g处理器为手机提供了稳定的5g网络。P40系列将预加载先前发布的HMS服务。摄影方面,主镜头采用5200万像素广角镜头,感光元件尺寸为1/1.3”,提高微光拍摄的成像质量。此外,它还配备了4000万像素的电影级超广角镜头和支持10倍光学变焦的潜望镜镜头和TOF镜头。

Get智能写作

本月初,有传闻称,P40系列主镜头CMOS高度支持业界先进的16合1像素技术。考虑到主镜头像素有5200万像素,16/1剩余325万像素,因此需要更多信息来确认消息的真实性是合理的。之后,华为P40 Pro预计将使用120Hz刷新率屏幕,这将显著提高流畅性和用户体验。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