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Z6手机2月29日发布:骁龙765+四摄+3.85mm极点屏

近日,vivo正式发布了一款全新的z系列5g手机vivo Z6。临近上市,VIVO官方微博公布了该机的重要参数作为预热。让我们看看。

VIVO手机官微

今天早上,vivo首次发布了新机器的拍照系统。vivo Z6配备了后置4800万像素四镜头组合,包括4800万像素超清晰主摄像头、112°超广角镜头、4cm超微距镜头和人像虚拟化镜头。四个摄像头覆盖各种拍摄场景,满足消费者的日常拍照需求。

VIVO手机官微

vivo介绍了新机器的屏幕参数。Vivo Z6配备了一个6.57英寸3.85mm极屏。屏幕长宽比为20:9,达到超高屏幕比例的90.74%,整体色彩值极高。

VIVO Z6手机

根据之前曝光的信息,vivo Z6系列配备了骁龙765G处理器,其续航能力是该机的主要卖点之一,该机配备了5000mAh超大电池和44w超快闪充。该机于2月29日正式发布,预计其价格将是最大的惊喜。你觉得新的vivo Z6怎么样?。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