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K30 Pro骁龙865,5G网络3月发布

自从红米品牌从小米公司独立后,这两个品牌走上了不同的路线。小米走的是精品高档路线,而红米则保持着高性价比路线。今年2月,小米率先在互联网上推出了新款旗舰手机小米10。今年红米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5g旗舰?

毫无疑问,红米的K30 pro是2020年的5g旗舰手机。最近,手机的详细规格消息传的也越来越多了。今天,红米正式公布了K30 pro的相关信息,并宣布将于3月份发布这款手机。

Get智能写作

早些时候,网上有很多红米K30 pro的3D设计。小米集团副总裁卢伟冰驳斥了这些传言,并指出这些图纸是假的。从红米官方发布的信息中我们知道,K30 Pro并没有采用目前流行的开孔屏幕设计,我们推断它采用了提升镜头,也就是上一代的K20系列设计。手机顶部边框的右侧有一个开口。开口尺寸估计为3.5毫米耳机插孔。至于具体规格,小米集团副总裁卢伟冰证实,小米的K30 pro配备了小龙865处理器,支持5g双模网络。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