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UI 10.1 即将发布? 或由HUAWEI P40 系列首发

去年7月,华为开发者大会(HDC 2019)在东莞召开,华为emui 10正式发布。之后,华为mate 30系列正式预装了emui 10,实现了一些新功能,增强了硬件互助共享功能。半年后,预计将发布emui 10.1,同时推出华为P40系列。

EMUI 10.1 即将发布? 或由HUAWEI P40 系列首发

此前,P20系列首次推出了emui 8.1,而P30系列预装了emui 9.1。根据该公约,P40更有可能搭载emui 10.1。虽然从数字上看是微升级,但实际上升级的规模很大。例如,前几年的emui 9.1被添加到了erofs文件系统中。系统ROM ext4演变为erofs,即全名为erofs(可扩展只读文件系统)的Linux文件系统。其设计纯粹是基于使用读取,从而加快了Android文件数据读取的使用效率,同时采用了新的压缩技术,节省了手机系统的空间。

1708075

华为将于今天晚上21:00举行线上,届时华为可能发布首款P40系列预告片。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