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新机:蔡司镜头5g旗舰Xperia 1 II正式上市

谈到手机与传统相机品牌的合作,想到华为LeCia是不可避免的。自华为P9诞生以来,两家品牌一直携手合作。然而,除了莱卡之外,另一家著名的摄影公司蔡司多年来一直在与不同品牌合作,其中包括诺基亚(Micosoft Nokia)。2月24日,索尼正式宣布发布首款5g旗舰产品Xperia 1 II,并宣布与蔡司镜头合作,为新飞机搭载t*Zeiss镜头。

Sony+ 蔡司镜头, 全新5G 旗舰Xperia 1 II 正式登场

Xperia 1 II是Xperia 1的升级版本。配备6.5英寸21:9比例4K HDR OLED屏幕和90Hz屏幕刷新率技术。性能方面,配备了snapdragon 865处理器和内置8GB ram+256gb rom4000毫安时电池。索尼Xperia 1 II支持sub 6 5g网络,具有IP68防水防尘规格,并保留3.5mm双前置扬声器耳机插槽。

524542

说到这台机器的大卖点是拍摄,1200万像素三镜头+TOF镜头。主透镜为24mm广角镜,CMOS尺寸为1/1.7〃。它支持PDAF和OIS,并配备了zessis t t*镜头镀膜技术。主镜头的拍摄表现绝对值得期待。第二个1200万图像镜头支持双PDAF,第二个1200万图像镜头是70mm长焦镜tou。索尼在Xperia 1 II上增加了3D itof景深镜头,提高了调焦速度,提高了人像拍摄的质量 。

Xperia 1 II_group_purple_withClock-Large (1)

在拍摄功能方面,除了cinemapro的电影录制功能外,还增加了新的自动对焦摄像技术,可以支持高达20fps的自动对焦,同时支持人眼和动物眼的实时自动对焦功能!后Xperia 1 II于2020年春末在一些地区推出。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