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 10II来袭,手机定位中端

天,索尼为我们带来了Xperia 10的升级版Mark II。不同的是,这一代只有一个尺寸版本,Xperia 10 plus正式退役。

Xperia-10-II-再进化!

Xperia 10II配备了6〃21:9FHD+屏幕,现在改用OLED屏幕。处理器方面,搭载高通去年发布的snapdragon 665中级处理器,4GB ram+64/128GB ROM,3600毫安时电池容量,防水防尘IP68设计,3.5mm耳机插头。

Xperia-10-II_Camera_triplelens

镜头也是Xperia 10 II的主要产品。这一代升级了三个镜头。它是一个支持PDAF的1200万像素26mm广角镜头和800万像素52mm长焦镜头800万像素16mm超广角镜头。Snapdragon 665处理器支持4G网络,这意味着Xperia 10 II与5g网络无缘。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