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Note 20 系列或提早至7 月发布,将搭载屏下镜头技术

在今个月头,SAMSUNG 就为我们带来Galaxy S20 系列及Galaxy Z Flip 手机,毫无疑问Galaxy S20 系列绝对了2020 年度5G 旗舰手机的指标。然而新机发布不足半个月的情况,网上就开始流出下半年旗舰Galaxy Note 20 及Fold 2 的消息。

考虑到Galaxy S20 的命名方式,基本已确认新一代Galaxy Note 将命名为Galaxy Note 20 系列,而近日有消息指出该机将会提早至7 月发布。按照以往的发布时间,Galaxy Note 系列发布大都定于8月份,而今年提早至7 月份,必然会令到各厂旗舰的发布时间再度推前。

photo_2020-02-16_10-30-04
200219_note20_03
200219_note20_01

除了提早发布之外,有传Galaxy Note 20 系列可能会首发屏下镜头技术,而早前消息指出Galaxy Fold 2 同样搭载屏下镜头技术,笔者估计两部手机均有可能同场发布。规格方面,Galaxy Note 20 将搭载高通骁龙865 处理器及X55基带,支援5G 网络,镜头方面顶配版将如同Galaxy S20 Ultra 同样采用1亿像素镜头及支援100 倍数码变焦。考虑到S pen 的应用越来越成熟,究竟Galaxy Note 20 系列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的功能呢?我们拭目以待。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