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2 将于3月6日发布?

OPPO 早前原定于MWC 2020 上发表旗舰手机Find X2,不过随着MWC 2020 随着宣布取消后,OPPO 的发布计划都被迫取消。而近日有外媒公布OPPO 新旗舰的发布日期。

据外媒Playfuldroid 公布的OPPO Find X2 宣传海报可见,OPPO 将于3月6日就会正式举行发布会,会上好大机会会发表OPPO 新旗舰Find X2。不过OPPO 官方还未正式向外公布Find X2 的日期,预计官方于短时间内就会公布!

OPPO-Find-X2-Specs-on-Shopee-1024x584-1

据早前传闻显示,OPPO Find X2将配备Snapdragon  865处理器,并采用2K OLED屏幕,并支持高达120Hz的屏幕刷新率。近期OPPO Find X2的部分配置就在越南的OPPO Shopee网站上曝光了。该网站上显示,OPPO Find X2将采用6.5寸屏幕内建8GB RAM + 256GB ROM及4065mAh电池等。而相机方面将采用后置三镜头方案,分别搭载48MP+8MP及13MP镜头及3200万像前置镜头。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