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鲨3系列通过3C认证:配备66W充电头

本月初,黑鲨游戏手机CEO罗语周在其微博上透露,受疫情影响,黑鲨决定举办一次高质量的网络会议。如今,国家3C质量认证中心已经通过了两种黑鲨5g手机的认证。根据认证信息,黑鲨3系列配备了66W充电头。

图片[1]-黑鲨3系列通过3C认证:配备66W充电头-质流

从认证界面的信息来看,这两款新黑鲨机型分别为mbu——a0和kle——a0,均支持5g网络。标准型号为mdy——11——ef充电器,支持66W充电功率。如果没有意外的话,这两款新机都是高配置和低配置的黑鲨3的两款机型,而标准版配备66W充电器的待遇超过了小米10。

图片[2]-黑鲨3系列通过3C认证:配备66W充电头-质流

根据黑鲨游戏手机的定位,黑鲨游戏手机3配备了骁龙865手机平台和x55基带,支持5g网络。作为一款游戏手机,“黑鲨3”预计将配备120赫兹刷新率屏幕。不能缺少当前流行的lpddr 5和UFS 3.0。

不幸的是,黑鲨官方目前还没有公布黑鲨游戏手机3的发布信息。受疫情影响,手机的投放节奏应推迟一段时间。让我们等着官方宣布具体日期吧。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