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CC10渲染图曝光:打孔屏+圆形四摄

2019年下半年,小米正式推出新的产品线和新机,这就是小米cc9系列的主要摄影产品,定义了时尚摄影的旗舰。随后,小米推出了小米cc9e、CC9Pro等衍生品。半年后,该系列产品将迎来迭代。今天上午,外媒曝光了疑似小米CC10的渲染。让我们看看。

图片[1]-小米CC10渲染图曝光:打孔屏+圆形四摄-质流
MI CC10

曝光图片来自国外著名媒体“slashreaks”。从其发布的图片来看,小米CC10采用了左上角单孔的屏幕设计方案。值得一提的是,该机的四个侧面都有出色的宽度控制,在正面营造出全屏视觉效果。在车身背面,小米CC10 Pro采用圆形摄像头模块设计,四个摄像头之间对称分布,提供基于白色的渐变配色,具有很高的色彩价值。

图片[2]-小米CC10渲染图曝光:打孔屏+圆形四摄-质流
米cc 10

根据小米cc9的配置参数,小米CC10系列可能不会配备骁龙865处理器,而会选择骁龙7系列中端芯片。目前很有可能是骁龙765G,另外,小米CC系列定位摄影旗舰采用了全新的相机布局方案,这款新机的拍摄实力值得期待。

由于小米刚刚发布了数字旗舰产品小米10系列,所以小米CC系列的产品推出不会太早,而这组效果图的真实性还有待官方确认。如果小米CC10系列真的像渲染图,你觉得小米CC10的美感价值如何?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