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11发布会敲定!Android 11首个预览版已发布

昨天上午,谷歌正式发布Android 11开发者预览版,与以前的版本一样,DP1仅限自家Pixel系列设备升级

目前,有很多用户在第一时间刷机,发现了很多新功能。例如,屏幕录制、滚动/长屏幕截图、保持蓝牙连接处于飞行模式等。

值得一提的是屏幕刷新率显示功能。当开关打开时,屏幕帧速率将实时显示在状态栏的左上角。60fps为红色,90fps以上为绿色。据推测,这可能是开发者模式的一个附加功能。

在其他方面,Android 11dp1还具有开发人员常用的功能,如作用域存储、通知历史日志等。

根据谷歌公布的时间线,3月和4月有DP2和DP3。I/O会议于5月进入beta阶段,SDK和API于6月签署,并于今年第三季度正式发布。

图片[1]-Android 11发布会敲定!Android 11首个预览版已发布-质流

 2月21日,谷歌正式宣布I/O 2020开发者大会开放注册,并于5月12日至14日在加利福尼亚州山景市的海岸线圆形剧场Shoreline Amphitheatre举行。与往年一样,谷歌将在本次大会上正式宣布Android 11,届时将有大量第三方机型进行升级。在此之前,Android 11发布了第一个预览版,适用于Google pixel系列机型。除了pixel 1从预览版来看,Android 11带来了很多新功能,比如对新屏幕的支持,包括挖洞屏和瀑布屏,对API的原生支持,而不需要厂商独立设置。同时,增加了一个新的浮动聊天泡沫。短信可以以气泡的形式挂在屏幕上,为新菜单增加了很多功能的电源键,如SOS、关机、重启等选项。

此外,它还具有屏幕录制、滚动屏幕捕捉/长屏幕捕捉、飞行模式下蓝牙连接、屏幕刷新率显示等功能,这些功能是否添加到官方版本尚不得而知,等待发布。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