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2月24日召开网络发布会:mate x有望亮相

随着GSMA取消原定于2月底举行的MWC2020,华为5g全场景会议取消。今天上午,@华wei终端官方微博宣布,2月24日晚9:00召开华为终端产品与战略在线会议,并发布会议宣传海报。

图片[1]-华为2月24日召开网络发布会:mate x有望亮相-质流

虽然华为没有正式宣布,但我们可以从这张海报上看到一些线索。华为官员暗示,新一代折叠屏手机华为mate XS将在此次网络发布会上正式推出。此前,华为何刚表示,华为正在研究mate XS。最近,有关于这台新机器的消息。预计mate XS将出现在发布会上。

图片[2]-华为2月24日召开网络发布会:mate x有望亮相-质流

根据之前披露的信息,华为mate XS沿用了上一代mate x的外观设计,采用了先进的铰链结构,使用体验得到稳定保证。此外,机器的屏幕也升级了。华为mate x配备麒麟990 5g SOC,支持5g全网通和65W快速充电功能。

图片[3]-华为2月24日召开网络发布会:mate x有望亮相-质流

去年,华为正式发布了首款折屏手机华为mate x,售价16999元。在国内市场被抢,很难找到。你认为华为mate XS会复制上一代产品吗?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