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Z6新机官宣:骁龙765G+5000mAh或成为最便宜5G手机

第一季度是手机行业旗舰产品密集发布的时期,不过也有例外。vivo在带来一款iQOO 3 5G的同时,今天还发布了一款新的z系列机器vivo Z6,它位于中端价位。已经直接公布了这台机器的参数信息。让我们看看。

vivo Z6的官方图片刊登在官方网站上。该机采用目前流行的单孔全屏和液晶显示材料。在机身后部,该机配备了一个矩形摄像头模块,提供四摄方案和后指纹识别。根据著名博主@digital chat station发布的图片,vivo Z6提供了三种不同的配色方案。

图片[1]-vivo Z6新机官宣:骁龙765G+5000mAh或成为最便宜5G手机-质流
VIvo Z6手机

核心参数上,vivo官方介绍vivo Z6配备高通snapdragon 765G处理器,集成5g基带,支持5g全网。配备44w超级闪充技术,内置5000毫安时大电池,为了保障vivo Z6的性能,vivo它还配备了PC级液体冷却系统,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体验。

图片[2]-vivo Z6新机官宣:骁龙765G+5000mAh或成为最便宜5G手机-质流
VIVO 5G手机

从vivo官网的商品界面来看,vivo Z6将于下次公布多个卖点,2月29日公开预售。vivo Z系列自上市以来深受消费者欢迎,Z3、Z5等产品也在市场上有着优异的表现。根据Z系列手机的定价规则,vivo Z6很可能成为市场上一款最便宜的5g手机。你期待吗?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