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骁龙865 Plus已确认!谁能首发?

去年7月,高通公司正式发布了snapdragon 855 plus SOC,作为snapdragon 855的升级版,已在去年下半年用于旗舰手机。
近日,据博主@digital chat station透露,骁龙865 plus的版本确定在今年第三季度上市,大约两个月后就会有工程机参数。

图片[1]-高通骁龙865 Plus已确认!谁能首发?-质流



他还透露,小米下半年将采用这颗升级版的旗舰SoC。

根据之前的升级,我们可以猜测骁龙865 Plus是以骁龙865做出升级,CPU频率将提高到2.96ghz(骁龙865为2.84GHz),同时,GPU将得到改进。

高通公司表示,与骁龙855 plus相比,骁龙865芯片的CPU和GPU性能分别提高了28%和18%。此外,骁龙865移动平台首次支持独立的GPU驱动。今后,用户可以直接从app store下载,不断获得新功能和性能优化。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