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P40 Pro 或首发Sony IMX 700 CMOS,采用十六像素合一技术

就目前为此,Samsung 及小米已发布2020 年度上半年旗舰手机,分别是Galaxy S20 系列及小米10。而接下来三月份当然就是HUAWEI 重磅旗舰HUAWEI P40 系列登场,虽然官方并没有透露太多有关该系列的资料,但网路上就不乏它的传闻曝光。最新消息指出HUAWEI P40 Pro 将首发Sony IMX 700 CMOS。

海外媒体指出,HUAWEI P40 Pro 将采用与Sony 联合研发的IMX 700 CMOS,该CMOS 具备5200万像素,比上代拥更高像素,同时承传上代RYYB 色彩排列。此外IMX 700 CMOS 尺寸为1/1.33″ 与市场上SAMSUNG 1 亿8百万像素的CMOS 尺寸相同。在新技术方面就支援16 像素合一技术,合拼后像素点达4.8μm。

1703389

除了IMX 700 外,HUAWEI P40 还搭载与Mate 30 Pro 同款的4000万像超广角镜,另采用一颗支援10 倍光学变焦的潜望式镜头。根据早前的报导,P40 系列将会搭载KIRIN 990 5G 处理器,支援5G SA/NSA 双模5G 网络,最高配备12GB+512GB 储存空间,并支援有线及无线快充。最后有传该系列于3月26日正式发布,笔者相信随着距离发布日越来越近,HUAWEI P40 系列的消息也会越来越准确。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