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3 5G现身安兔兔:骁龙865+UFS3.1,跑分近60万

本周四,小米以线上直播的形式正式发布了小米10系列。在介绍性能时,雷军现场公布了小米10在国内著名评测网站安兔兔上的跑分,以超过58万分的成绩排在了安兔兔性能榜的头名。不过这一纪录很快就被另一款新机打破,它就是即将发布的iQOO 3 5G。

今天上午,安兔兔在后台发现了一款型号为V1955的vivo新机,应该就是iQOO 3 5G。后台信息显示,该机采用了2400×1080分辨率屏幕,搭载骁龙865移动平台,配备了12+256GB的内存规格。iQOO 3 5G最终取得了597583分的成绩,这也是安兔兔平台首个超过59万的新机。



图片[1]-iQOO 3 5G现身安兔兔:骁龙865+UFS3.1,跑分近60万-质流

根据iQOO手机高管的曝光,iQOO 3定位5G性能旗舰,安兔兔第一的跑分也足以说明该机强大的性能。这款新机搭载了骁龙865移动平台,同时首发UFS3.1闪存,有着比UFS3.0更快的读写速度。仅从跑分来看,iQOO 3 5G是目前性能最强的骁龙865手机。

图片[2]-iQOO 3 5G现身安兔兔:骁龙865+UFS3.1,跑分近60万-质流

目前,iQOO手机官方已宣布将于2月25日下午正式发布iQOO 3 5G。在过去的2019年,iQOO手机推出了覆盖中高端的多款高性价比机型,深受消费者喜爱。作为2020年iQOO品牌的开年旗舰,iQOO 3又将有着怎样的市场表现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