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P40 或于3月26日正式发布,传会有陶瓷版本?

讲到2020 年旗舰手机,自然少不了Samsung 及HUAWEI 两大品牌上半年的主打旗舰Galaxy S20 系列及HUAWEI P40 系列。自1月开始,两款旗舰的规格不断曝光,更有消息指出Galaxy S20 系列将于2月11日在三藩市上发布,至于HUAWEI P40 系列方面,最新消息显示该系列或于3月26日正式发布。

图片[1]-HUAWEI P40 或于3月26日正式发布,传会有陶瓷版本?-质流

根据早前的报导,P40 系列将会搭载KIRIN 990 5G 处理器,支援5G SA/NSA 双模5G 网络,最高配备12GB+512GB 储存空间,并支援有线及无线快充。今次HUAWEI P40 Pro 将会搭载5200万像素RYYB 主镜头,这颗镜头尺寸为1/1.33″,比起上代P30 Pro 所采用的1/1.7″ 大得多,感光元件以Quad Bayer 排列,并通过6 合1 的方式输出高画质的夜景照。另外P40 Pro 的长焦镜还配备玻塑混合镜片,镜头更升级至2000万像素,将支援10倍光学变焦,最高100倍数码变焦。

1703389
1703391

配色方面除了传统的黑白两款之外,厂商为迎合年轻人口味或推出薄荷绿配色,另外还可能会有陶瓷版本,使外观及手感与普通版不一样。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