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档贺岁片,全部撤档!

考虑到疫情影响,2020春节档的七部影片1月23日集体宣布撤档,《唐探3》《囧妈》《夺冠》《紧急救援》《姜子牙》《熊出没·狂野大陆》《急先锋》都将择日再映。
1、《姜子牙》官方发布声明,将撤出2020春节档。片方表示将配合各渠道开启退票流程,最大限度降低观众损失。

2、电影《囧妈》宣布撤出春节档,“考虑到春节档电影同期上映引发的聚集效应,和影院密闭空间的病源传播风险,电影《囧妈》的出品方、宣发团队一致决定调整档期,具体公映时间待定。”电影由徐峥导演并主演,原定大年三十公映。

3、电影《紧急救援》宣布撤出春节档,具体档期待定,“没有什么比拯救生命更重要”。电影由林超贤执导,彭于晏、王彦霖、辛芷蕾等主演,原定大年初一公映。

4、由陈可辛执导,巩俐、黄渤、吴刚、彭昱畅、白浪等出演的《夺冠》(原名《中国女排》)宣布撤出2020春节档,择日再映。“电影为小,生命为大”。片方同时也表示,正在积极协调售票平台和影城妥善处理退票事宜。

5、《唐人街探案3》宣布撤出2020春节档,将择日再映。该片由陈思诚编剧/执导,王宝强、刘昊然、妻夫木聪、托尼贾等来自中日泰的演员共同出演,目前累计预售票房已接近3亿元。

6、成龙、杨洋、艾伦等主演的《急先锋》也在刚刚宣布撤出春节档。

7、《熊出没·狂野大陆》宣布撤出2020春节档,择日再映。片方表示此举是担忧疫情进一步扩散,目前正积极联系影院和票务平台妥善处理退票事宜。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