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墨烯电池终于来了!20分钟充满电

提到石墨烯电池相信大家很快就能想到某个手机厂商,虽然一直号称石墨烯电池,但其实只是用上了石墨烯散热技术,距离真正的石墨烯电池还有不小的差距。
那么,石墨烯电池到底能不能商用呢?一家来自美国洛杉矶的公司Real Graphene宣布,其为智能手机开发的石墨烯电池已经做好商用准备。
报道称,按照Real Graphene的说法,借助60W的充电器,3000mAh的石墨烯电池只需20分钟即可充满,比当前同等容量手机电池节省多达一个小时。

此外,这款石墨烯电池的其充放电循环次数可达1500次,而普通电池多为300~500次。
当然,成本是石墨烯电池不可避免的问题,报道称石墨烯电池的成本比普通电池平均高出30%。
值得一提的是,Real Graphene自行出品的石墨烯充电宝已经在美亚开卖,10000mAh,配60W充电器、55分钟满电,对外可支持三台设备,单口最高22.5W,三口50W。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