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越狱要凉凉?永久续签暂时没了!

首先是Cydia Impactor,但凡稍微接触点iOS越狱的朋友,都能意识这该工具有多么重要,它可以安装一些不能在AppStore上架的软件,更是从iOS10越狱开始必不可少的工具。

但从去年底开始,苹果开始大规模封禁企业签名,而这些被封的签名大多数都被用来安装过越狱工具,为了防止使用者频繁更换签名,苹果更是不间断的修改服务器策略,导致一些更换后的企业签名会在极短时间内失效。

通过个人签名安装又较为麻烦,而且各种错误

导致的后果就是一旦设备重启,再用Cydia Impactor工具跑越狱过程就会碰到各种错误,很多人因此已经暂时和越狱失联了。

况且Cydia早已不再更新,而Cydia Impactor后续会不会更新,估计希望非常渺茫,而大胡子早已表明对越狱没兴趣,不会再维护相关工具。

但即便如此,还是有一部分越狱用户早已安装自动续签工具ReProvision,只要经过一些简单设置,它就可以不通过PC跑流程,在签名到期后自动续签,能基本保证工具永久使用,但最近这条路也基本被堵死了。

原因依然和苹果有关,同样是近期服务器策略的改变,导致个人签名自动续签频繁失效,ReProvision工具开发者Matt Clarke一开始并未放弃,和苹果玩了一段时间猫鼠游戏,最终以Matt Clarke精疲力尽败下阵来。

Matt Clarke不得不在社交媒体宣布将不再为ReProvision工具做任何更新(永久停更),还象征性的为ReProvision工具开了一个追悼会。

但小智为什么会说ReProvision永久续签暂时没了,因为Matt Clarke已经将相关代码公布,让有兴趣的人去研究,但个人认为这个暂时和永久也没什么太大区别。

至于放弃的原因,Matt Clarke解释说已经没精力和苹果打这场持久战了。

由于Matt Clarke的离开,一些粉丝表示非常惋惜,并且鄙视了苹果的做法。

两个重要工具接连失效,让近期iOS越狱圈一片哀嚎,难怪有人认为iOS越狱要凉凉。

这可能也是iOS13越狱Windows版操作工具一直没出现的原因,对于已经成功越狱的用户,小智建议千万不要重启设备(据说安装插件重启不受影响)。

目前,网上还有某个第三方助手可以进行ipa签名,至于能维持多久,就真的不好说了。

iOS越狱用户们,是去是留,各位就自行决定吧,当然,你要是为了越狱去买不MacOS设备来操作,那就当我什么都没说过。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