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火山版你了解吗

一、火山视频改名抖音火山版
近日消息,火山小视频和抖音宣布品牌整合升级,火山小视频更名为抖音火山版,并启用全新图标。据介绍,截至 2019 年底,火山小视频日活跃用户超过 5000 万。而抖音 1 月 6 日发布的《2019 年抖音数据报告》显示,截至 2020 年 1 月 5 日,抖音日活跃用户数已突破 4 亿。

图片[1]-抖音火山版你了解吗-质流


火山小视频正式上线于 2016 年,与抖音快手不同,火山独创了火力系统,让用户可以直接通过视频发布获取收益。第三方数据显示,火山小视频是抖音、快手之外国内第三大短视频产品。

抖音 CEO 张楠表示,这次品牌整合升级目的是优化用户体验,给用户提供更高效、易用的服务,同时为创作者提供更大的价值。火山和抖音的内容将在未来逐步实现互通,让用户能看到更丰富的内容,让创作者的内容能获得更好的分发。据了解,品牌升级后抖音火山版仍将保持独立运营并加大投入,向创作者推出“云梯计划”,在双端提供 100 亿流量扶持创作者。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