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圈即将被刷屏,QQ内置电量状态同步

说重点:支付宝暗示集五福即将来袭,朋友圈又要被刷屏了,估计都求敬业福,另外!QQ居然内置电量状态,它可以与你手机电量数值同步,对方也能看到你的设备电量。

支付宝集五福活动,我相信大家都玩过,自从支付宝2016年春节发启了集五福活动后,因效果不错,所以每年都会搞集五福活动,此活动也是为了吸引更多用户使用支付宝,这是支付宝最终目的。
在18年支付宝集五福活动差不多累积2亿用户参与,按照这个数据来看,你觉得支付宝会停止集五福活动吗?我觉得应该不会,所以今年不出意外,集五福活动也会出现。
具体玩法,基本上是扫福得字,集五福是由爱国福、富强福、和谐福、友善福、敬业福,这五福集合后会变成五福到,其中还会出现什么卡,目前不清楚,去年会有沾福卡和花花卡。

那支付宝什么时候发启集五福活动呢!从支付宝微博得知,淘票票发了一条扫福的图片,接着支付宝转发回复,感觉在暗示我什么!聪明的人应该知道,这就赤裸裸的暗示集五福活动即将来袭。

所以说,支付宝集五福活动今年会有,不过,没有那么快出,还需要过几天才会出现,支付宝也提到,等周一发布支付宝年度账单,再为集五福活动做打算
等支付宝年度账单发布后,接着就是支付宝集五福活动了,具体什么时候未知,在2018年2月6日零点正式开启,一直持续至2月15日22时结束。


今天除了说支付宝集五福外,还要讲一下 QQ 8.2.6 版本,电量状态居然是与本机电量同步,相当牛批。
只要你QQ升级到 8.2.6 版本,状态选择我的电量,对方好友即可看到你的手机电量了,话说!QQ更新的内容贼强大呀,比如说截长图,系统仅在Safari实现,而QQ也能实现截长图,超牛批。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