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checkra1n越狱即将发布?消息惊人

说重点:Shahar Tal 在推特发文称,在checkra1n的Windows上的驱动已经完工,并且实现签名,解决了一个重大问题。

今天又有越狱消息啦!这次讲的是checkra1n越狱工具,我相信你们对它不会很陌生,如果你对checkra1n不懂,我就简单的描述一下,预防新手看不懂什么来的。
checkra1n越狱是由 axi0mX 作者分享的 checkm8(硬件漏洞) 制造而成的越狱工具,它可实现任意版本越狱,包括iOS12.3~13.3.1系统,遗憾的是,仅支持A11以下设备才能越狱。
除此之外,checkra1n越狱刚发布时,仅支持macOS系统越狱(苹果系统)电脑设备引导越狱,因 Linux 和 Windows 驱动等问题,导致延迟推送,并不会同步推送支持。
接着,最近 checkra1n 团队在演讲中提到,有望在今年年底问世,Windows 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直到2019年过后,依然没有发布 Linux 版,可能遇到什么问题?
在大家期待 checkra1n Linux 版越狱发布时,居然收到了 checkra1n Windows 版消息,昨天 Shahar Tal 在推特公布了,在Windows上带有签名驱动程序已经完工。
一旦驱动完成后,就能为 checkra1n 解决了一个重大难题,当然了,有了驱动并不是那么快就发布 checkra1n Windows 版越狱,还需要等各种适配及测试,目前很多开发者去整。
如果没有苹果电脑和黑苹果系统用户来讲,这个消息简直劲爆,因为部分用户想越狱,但没有苹果电脑或黑苹果系统,特别难受,所以很多用户期待checkra1n Windows 版越狱发布。
目前仅知道,checkra1n 的 win版驱动已经好了,估计也不会太远,但不会很快发布,起码会比Linux迟点,如果不想等,只能刷个黑苹果或者多开xubuntu系统再一键搭建macos虚拟机,也能实现越狱。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