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兔兔发布2019年度智能手机榜单:多款机型上榜

今天是2019年的最后一天,国内著名评测网站安兔兔对今年发布的多款手机进行了总结和评选,最后选出了“年度旗舰性能”、“年度最受关注”、“年度最具性价比”等多个奖项,让我们一起看一下这些头衔都花落谁家吧。

年度旗舰性能奖被vivo NEX 3 5G与华硕ROG Phone2两款机型获得。回归2019年的性能排行榜,我们不难发现,NEX 3 5G自发布起就牢牢占据安兔兔性能榜的榜首位置,持续时间长达三个月。在搭载骁龙865芯片的手机上市以前,该机还将在榜首位置稳坐。而另一款华硕ROG Phone2同样有着强悍的性能表现,骁龙855 Plus处理器+UFS3.0+12GB大运存再加之游戏手机擅长的散热功能,该机荣获年度旗舰性能也是实至名归。

图片[1]-安兔兔发布2019年度智能手机榜单:多款机型上榜-质流
图片[2]-安兔兔发布2019年度智能手机榜单:多款机型上榜-质流


2019年年度技术创新奖毫无疑问被极具未来感的两款折叠屏手机——三星Galaxy Fold与华为Mate X获得。虽然今年折叠屏的上市并非一帆风顺,但伴随着技术的提高,这两款手机也是终于在年底之前走进了国内市场。折叠屏会是未来手机的最终形态我们并不能确定,但是敢于向未知领域探索的精神却是一个手机品牌最重要的素质。


图片[3]-安兔兔发布2019年度智能手机榜单:多款机型上榜-质流

又到了广大读者最喜欢的最具性价比机型了。在过去的2019年,安兔兔将小金刚Redmi Note7、荣耀9X、Redmi K20 Pro尊享版以及iQOO Pro 5G评选为年度最具性价比机型。其中前三款没有太多争议,不过就现在的市场情况来说,iQOO Pro 5G在当时性价比很高,但是现在更推荐大家观望一段时间,2020年的第一季度才是国内5G手机百花齐放的时间。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