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P40 Pro 最新渲染图曝光,支援10倍光学变焦

2020年两大厂商Samsung 与HUAWEI 都会在2月及3月期间发布全新旗舰手机Galaxy S11 及HUAWEI P40 系列。如今两款旗舰的规格及设计都相继曝光,今日更有一组全新的HUAWEI P40 Pro 渲染图在网上流传,这组图清楚显示整部手机的设计。

图片[1]-HUAWEI P40 Pro 最新渲染图曝光,支援10倍光学变焦-质流

根据今次曝光的图片,HUAWEI P40 Pro 镜头采用方形排列,其中包括一颗潜望式长镜镜头。早前著名分析师郭明錤爆料指出P40 Pro 将搭载一颗全新设计的潜望式长焦镜,实现10 倍光学变焦,预计数码变焦倍数会比上代更大。

另外P40 Pro 正面采用双开孔设计,自置双镜头。其他规格方面,该机将搭载KIRIN 990 5G,支持SA/NSA 双模5G,另还支援超级快线、无线充电等功能。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