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0系列获3C认证:搭载骁龙865+66W快充

随着OPPO Reno3系列新机正式发布,2019年国内手机市场的竞争也算是告一段落,众多消费者开始期待明年新一波的市场竞争。其中最受关注的就包括小米明年将要发布的数字旗舰小米10系列。

图片[1]-小米10系列获3C认证:搭载骁龙865+66W快充-质流

日前,多款小米新机通过了国家3C质量认证,从认证界面的信息来看,这些小米新机均支持5G网络,其中信号为M2001J1E、M2001J1C的小米新机最高支持66W快充,这也是小米目前为止最高功率的充电规格,超过了OPPO的SuperVOOC 2.0。另外两款型号为M2001J2E、M2001J2C最高支持30W快充。据外媒爆料称,这两款新机就是小米10与小米10 Pro。
关于小米10系列,目前已经确认小米10系列将首发高通骁龙865处理器,而且会采用外挂X55基带的形式实现对5G网络的支持。另外新近发布的Redmi K30系列采用了120Hz的高刷新率屏幕,作为小米家族定位更高的品牌,小米10系列想必也不会缺席高刷新率,而且可能会做的更好。至于屏幕形态,小米10系列很可能跟随行业主流采用打孔方案。

图片[2]-小米10系列获3C认证:搭载骁龙865+66W快充-质流

最近两年,小米8、小米9两代数字旗舰的表现不尽如人意,MIX3也并没有激起太大的风浪。面对国内高端手机市场日趋严峻的形式,小米急需一款强有力的旗舰产品来奠定自己在国内手机品牌的位置。66W快充可以称得上是亮点,小米10系列还有哪些其他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