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40渲染图曝光:四曲面机身+矩形摄像模组

日前,华为余承东在出席法国当地的活动时,透露了华为新旗舰P40系列将于明年的3月份发布,该机的设计也将是“前所未有”。消息一出,网上就传出了华为P40系列的渲染图和部分参数消息,一起来看一下。

图片[1]-华为P40渲染图曝光:四曲面机身+矩形摄像模组-质流

曝光消息来自知名外媒@Onleaks和@91mobiles。虽然渲染图因为黑色主色而做的非常模糊,但是仍然能看出部分外观设计。在机身背面可以很明显的看出华为P40系列采用了矩阵式的摄像模组,和此前曝光的三星S11+非常相似。预计华为P40 Pro可能采用了后置五摄方案。

从机身的其他细节来看,华为P40系列采用了四曲面机身设计,正面配备了普通双曲面屏,并非Mate30 Pro的“瀑布屏”方案。机身厚度控制的比较出色,应该会主打轻薄设计。曝光的渲染图没有展示P40系列具体的屏幕形态,但是目前行业内普遍认为会采用打孔屏设计。

配置方面,华为P40系列搭载麒麟990 5G SoC已经无需质疑。其他方面,曝光消息称该机将采用OLED屏幕,支持屏幕指纹识别,有望支持120Hz高刷新率。此外,P40系列的电池容量也可能达到P系列前所未有的5000mAh。

目前,华为P40系列已经确认将于明年3月份在法国巴黎发布,消费者期待的鸿蒙系统则要再等待一段时间,P40系列仍将运行基于Android的EMUI系统。大家期待华为P40系列吗?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