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A21 渲染图曝光:2020年Samsung Galaxy A 系入门机

Samsung 2018 年尾重新调整中阶手机Galaxy A 系列的定位,在2019 年头分别推出多款不同规格的中阶手机。先在一月时份推出Galaxy A8s 开孔屏幕手机,而在年中时有一口气发布了全新的Galaxy A 系列,当中包括A20、A40s、A60、A70 及A80,其后更在两个月前推出A20s 及A50s,新机可谓一浪接一浪,而年尾临近,Samsung 依然没有停下新机的脚步。

三星A21

爆料推人Slashleaks 今日就发放了一组Samsung Galaxy A21 的谍照,该机采用水滴全面屏设计,备以机背实体指纹解锁,另外搭载三主镜头设计,分别是一颗主摄、一颗广角镜及一颗长焦镜,而机身背壳就采用渐变色设计。

虽然Galaxy A21 拥有看似不俗的外观设计,但是由于它属A 系列中最入门的手机,售价虽低但规格较弱。以年中的Galaxy A20 为例,它就采用6.4吋Infinity – V Super ANOLED 屏幕(1560 x 720),水滴部份内设有800万像自拍镜头。机身背面的左上方就设有1300万像主镜头(F/1.9) + 500万像广角镜头(F/2.2)双镜头。另配备Exynos 7884 处理器,内建3GB RAM + 32GB ROM﹐电池容量为4000mAh﹐并运行Android 9 + One UI,上市定价为$1498。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