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骁龙865 安兔兔跑分出炉

图片[1]-高通骁龙865 安兔兔跑分出炉-质流

今个月初,高通在夏威夷举行了第四览届骁龙技术峰会,正式发布新一代旗舰级处理器骁龙865。然而虽然采用最新的技术及A77 框架,但是对于它实际效能表现有几强劲? 相信大家未必了解。

近日就有媒体利用搭载高通骁龙865 的工程机进行跑分,虽然跑分未必能够如实反映手机的实际效能,但是它的确能让大家快速地了解手机的性能水平。工程机除了搭载骁龙865 之外,还采用2K 屏幕,12GB LP5 RAM 及64GB ROM。安兔兔跑分结果显示突破56万,较上代采用12GB RAM 及骁龙855 的ROG Phone 2 还要高出8万分。

安兔兔表示骁龙865 最高得分为568919 分,是目前Android 手机中表现最好的处理器,并超越联发科Dimensity 1000 5G。对比之下,因受惠于全新框架及高频的优势,采用A77 大核心的骁龙865 及 Dimensity 1000 在CPU 方面取得较佳成绩,而GPU 方面更是领先于其他处理器。

图片[2]-高通骁龙865 安兔兔跑分出炉-质流

相比起骁龙855 Plus,骁龙865 CPU 成绩提升了28%,而GPU 则提升了18%。当中CPU 的提升比例就较官方的宣传略高,反观GPU 方面就略低一点。但安兔兔相信按照惯例,搭载骁龙865 的旗舰由于具备更理想的散热功能,这将会进一步释放骁龙865 的性能潜力,这意味着骁龙865 的跑分还有提升的空间。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