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龙、养猪、养鸡、养熊猫?资金盘还是区块链

10月份,江西上饶的张先生就下载了名叫“功夫熊猫”的理财app,其中有8种熊猫出售,每种熊猫的价格不一样,收益也不一样,售价从几百元到几千元不等。

只要领养后一个星期卖出去以后就能得到13%的收益。

图片[1]-养龙、养猪、养鸡、养熊猫?资金盘还是区块链-质流

也就是说,7天里1000元就能赚130元,那细算一下1000元一年就能赚6778元。

一开始张先生买的很少,谁知道每次都能拿到收益,于是就开始投更多的钱,从1000到2000,再到5000、10000,每天都在买,加起来超过6万元。

之后想取出钱的时候,却发现取不出来,系统瘫痪了,客服回应:被黑客攻击了。

再到后来客服也失踪了。

两个人才意识到这是骗局,只能一边劝告大家不要上当、一边寻求警方的帮助。

其实,相关软件我之前有写过,华登区块狗

玩法和养熊猫差不多,就是用钱买狗,7天后再把狗卖出去拿收益。拿里面的普登狗为例,用户花1000元购买后,7天之后拿到手是1210元。

如此高的收益,再加上发展下线收益更多的传销模式,吸引了南宁2000多人来玩。

于是,南宁这2000多人都被骗了,被骗金额从几千元到几十万元不等,哭都来不及。

相信许多人都会冲着区块链去玩的,主要是因为最近国家的政策是对区块链利好的,但这个政策并不利好虚拟货币。

2019年以来,互金整治办先后关闭境内新发现的虚拟货币交易平台7家,分七批向有关部门移送并技术处置服务器在境外、实质面向境内经营的平台200余家,关闭相关支付账户近1万个,关闭微信营销宣传小程序及公众号近300个。

而在昨天,孙宇晨的两个微博都被封了,估计想在微博上见到他都难。

并且,像这种投资1000元,7天后赚数百元的项目,这个项目肯定是属于资金盘、传销盘了,根本不可能是区块链项目

所以,还是劝大家不要碰这种东西,天上不会掉馅饼、但地上肯定会有陷阱。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