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电话时无法上网?游戏460?免费功能你不用?

其实边通话,边上网这个功能很早前运营商在部分地区支持,但最近三大运营商已支持全国大部分地区,只不过部分地区默认开通,部分地区需要手动开通。

ZIZ强烈推荐大家开通,因为开通后通话质量提升非常大,同时通话过程中网络不受任何影响,可以边通话,边聊微信,边玩游戏,网络不会有丝毫延迟

开通方法非常简单:(开通此功能不收取任何费用

移动:发送短信 KTVOLTE 到 10086

联通:发送短信 DGVOLTE 发送至 10010

电信:发送短信 KTVOLTE 到 10086

短信发送之后会收到回复,按照操作进行即可,开通成功后,手机需要进行设置,也非常简单。小直特地整理了常见机型设置方法。

图片[1]-打电话时无法上网?游戏460?免费功能你不用?-质流
图片[2]-打电话时无法上网?游戏460?免费功能你不用?-质流
图片[3]-打电话时无法上网?游戏460?免费功能你不用?-质流
图片[4]-打电话时无法上网?游戏460?免费功能你不用?-质流
图片[5]-打电话时无法上网?游戏460?免费功能你不用?-质流

其他品牌安卓手机可以参照 vivo 进行配置,ok,开启飞行模式,过30秒后关闭飞行模式。如何查看开启是否成功呢?

很简单,给已开通的号码打个电话,在通话过程中如果能使用为网络就证明开通成功。从此畅快的打游戏吧!再也不怕来电掉线了。

温馨提示: 联通苹果用户需要升级至IOS13.3方可开启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