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Plus 8 Lite 定价2000元的一加手机

早前已有传出One Plus 将重推低价版手机,新机并其会以One Plus 8 Lite 命名,而近日该款手机的规格及售价方面于网上正式曝光!

一加手机

据网上流出的消息称,One Plus 8 Lite 将会采用6.5吋开孔屏幕,并支持90Hz刷新率及具备屏下指纹解锁,配备Snapdragon 765 5G处理器,内建4/6GB RAOM ,提供64/ 128/256G三个版本,电池容量为4000mAh(支援25/30W快充)。至于拍摄方面,由流出的图片可见,One Plus 8 Lite 的主镜头采用了直排三镜的设计,而主镜左方侧设有一枚TOF 镜头。
One Plus 8 Lite 的定价手或在25000卢比(折合约2,765港元)至30000卢比(折合约3,318港元)之间,不过传闻暂时未得到官方的确定。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