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搭载Hongmeng OS 手机或于明年8月正式上市!

由于HUAWEI 面对美国的制裁,令HUAWEI 不得不放弃Google 的Android 系统,而于8月初时,HUAWEI 于HDC 上正式发表自家作业系统“Hongmeng” ,并有以推展到旗下智能手机上使用。近日有传首款搭载Homgmeng OS的手机将会于2020年推出!

图片[1]-首款搭载Hongmeng OS 手机或于明年8月正式上市!-质流

近日据俄罗斯“Lenta”表示,引述HUAWEI方面的消息称,首款搭载Harmony OS的HUAWEI手机,将于2020年8月正式上市。

鸿蒙OS 采用分布架构设计,令不同设备中的硬件(如屏幕、镜头、喇叭、通讯硬件等)功能互相共享,为用户带来更佳的使用体验,如手机可透过网络实时读取无人机镜头内容再分享给其他人、将手机内容实时投放到其他屏幕并在此屏幕上进行操作;另外基于控件标签化及统一的IDE(开发者应用软件),让开发者可透过拖拉的方式在同一个环境下开发出适用于不同屏幕尺寸的应用程式,这意味着开发者只需一次开发就支援多款设备。另外方舟编译器支援C+/C++(App 开发语言), Java (APK 开发语言)& JS 等主流的开发语言,大大降低开发难度。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