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鲨2 Pro 终于减价,三千中入手搭载骁龙855+ 电竞旗舰

图片[1]-黑鲨2 Pro 终于减价,三千中入手搭载骁龙855+ 电竞旗舰-质流

今年小米黑鲨就在港推出多部旗舰先在年头推出搭载骁龙845 的黑鲨手机,其后在五月时就推出搭载骁龙855 的黑鲨2。相隔多三个月后,就发布了搭载骁龙855+ 的黑鲨2 Pro,出现的频密程度可谓一浪接一浪,而适逄圣诞节连锁大铺就推出促销优惠,黑鲨2 Pro 的定价因而有所下调。

图片[2]-黑鲨2 Pro 终于减价,三千中入手搭载骁龙855+ 电竞旗舰-质流

引述Wilson 12月9日的最新报价,黑鲨2 Pro报$3698 (8GB+128GB),而12GB RAM+ 256GB ROM版本则售$4598,分别较建议零售价平$300。黑鲨2 Pro采用6.39寸的AMOLED 19.5:9比例无浏海屏幕,配备最新的Snapdragon 855+处理器,内建12GB RaM + 128/256GB ROM﹐搭载4800万像+ 1200万像双镜头及2000万像自拍镜头,电池容量为4000mAh﹐支援27W快充及屏下指纹识别等。此外,黑鲨2 Pro上一代一样采用的液冷3.0技术也被沿用在BlackShark 2 Pro上,液冷3.0技术采用行业前沿的热板+热管组合散热设计,超大面积的热板和热管可覆盖全部发​​ 热部件,实现分区直触散热及独立热控,同时散出的热量也可依托金属中框快速、均匀地从机身后部排出,据卜官方宣称最高可以为手机下降2.6°c。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