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8 Lite曝光,与三星Galaxy S11类似

12月7日消息,知名爆料人士Onleaks放出了一加8 Lite渲染图。

OnePlus 8 Lite
OnePlus 8 Lite

Onleaks透露,一加8 Lite采用了挖孔屏方案,屏幕尺寸为6.4英寸或6.5英寸,三围尺寸约为159.2×74×8.6mm,支持屏幕指纹识别。背部一加8 Lite摄像头模组位于左上角,矩阵造型与Galaxy S11类似。

OnePlus 8 Lite

遗憾的是,关于一加8 Lite的详细规格暂时不得而知。报道称一加8 Lite定位中端,价格会比较实惠。爆料人士甚至还联想到了曾经的一加X,称一加8 Lite定位与一加X类似。一加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刘作虎在接受采访时不止一次强调“只做旗舰”,因此一加8 Lite定位中端真实性有待证实。
刘作虎此前表示,可能低端我去做也做不来,说实话我做不出便宜的东西。因为你看到有些东西不好,你根本过不了自己那一关。我是一个产品经理,每一个出来的产品就像我自己的孩子一样,一定是要我自己满意才能出来的。我们从一开始就说的不将就就是这样。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