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5G的中阶手机,HUAWEI Nova 6 及Nova 6 5G 齐发布!

HUAWEI 今日正式在武汉举行Nova 6 系列发布会,会上全新的Nova 6 系列正式发布,该机将会是首款支持双模5G 的Nova 系列手机。此外,Nova 6系列的自拍镜头更于DxOMark 上取得最高的100分,可见该机将会是一款主打自拍的中阶5G手机。

华为Nova6 5G

在外型设计上,HUAWEI Nova 6 的机背采用了14层奈米极镀层工艺及3D四曲面玻璃机打造,主镜头就已直排方式摆放在左上方,而4G版将提供亮黑色、苏音蓝及普罗旺斯三色,而5G版将提供亮黑色、苏音蓝、普罗旺斯及蜜语红四色,此外5G版本则多了一款名为蜜语红星耀版的配色,这款配色的机背盖与Nova 5T 一样,机背将铺满Nova 的logo。

华为手机

规格方面,Nova 6 及Nova 6 5G 将采用6.57吋的20:9比例的开孔屏幕(2400 x 1080),4G 版配备Kirin 990 处理器,至于5G 版就配备Kirin 990 + Balong 5000 处理器,内建8GB RAM + 256GB ROM,电池容量分别为4200mAh,并支援40W 快充。此外,Nova 6 系列还设有NFC 功能。

拍摄效能上,Nova 6搭载4000万像IMX686主镜头+  800万像长焦+ 800万像超广角三镜头。这枚主镜头采用了RYYB像素矩阵,支援超级夜景、超级人像。而拍片方面,并支援EIS防抖功能及、4K视片等功能。至于自拍镜头方面, HUAWEI nova 6系列搭载了3200万像+ 105°的超广角镜自拍头,并支援前置超广角拍摄及支援105°超广角自拍。此外,还支援人像超级夜景2.0、AI HDR、逆光自拍效果等。

HUAWEI Nova 6的售价为3499人民币(折合约3,890港元),而HUAWEI Nova 6 5G则提供128/256GB 两个版本,分别售3799人民币(折合约4,224港元)及4199人民币(折合约4,669港元)。

除了Nova 6以外,发表会上还发布  Nova 6 SE,该机采用6.4吋开孔屏旗,配备Kirin 810处理器,搭载4800万像主镜头+ 800万像超广角+ 200万像景深镜+ 200万像微距四镜头组合,并支援40W快充等。

THE END
分享